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活寡人生1年半結束 艾成王瞳愛回溫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艾成、王瞳交往6年多,濃情轉趨平淡,除了加入教會後無性停機的考驗,王瞳趕拍八點檔聚少離多,也讓艾成難耐寂寞喊「很孤單」,今他現身《冰冰show》,透露從王瞳殺青後小倆口愛回溫,現在感情狀態「很好」。

艾成透露王瞳《幸福來了》演了一年半,「晚上拍到早上,中午或許也要拍,白天就2、3個小時睡覺」,剛好他這段期間也在弄馬來西亞叻沙餐廳,外行人開店耗神耗力,收工了也不能去找王瞳,怕她拍戲沒空,最高紀錄4、5天沒見到面,「我進店她拍戲,她回家我進店」,要不然就是回家看到王瞳在補眠,說不上話。

艾成表示,直到今天受訪,兩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吃飯,不過王瞳《幸福來了》殺青後,比較多時間可以相處,在她充電這段時間,《大時代》劇本已經送來,王瞳過不久又會進組拍戲。

艾成以前組團,一個禮拜可以吃8餐吃到飽,牛肉一拿10幾盤,王瞳也跟著他變胖,如今艾成狂鏟20公斤,維持每天吃完早餐跑1個多小時的習慣,至於女友王瞳不愛運動,靠跳國標、爬樓梯減肥,最主要還是少吃,兩人各有妙招。艾成瘦了20公斤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