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微電影奪百萬首獎 温貞菱晉升競賽代言人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温貞菱曾以《最後的詩句》奪下第50屆金鐘獎「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」,也曾以主演微電影《迷語》,拿下了上屆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創作大賽百萬首獎,本屆更受邀擔任創作大賽活動代言人暨頒獎大使,温貞菱鼓勵新生代敢闖、敢做,結合靈感跟創意,將此態度及心力轉化為對影像的創作。

這次是温貞菱第一次擔任微電影競賽的代言人,對此殊榮深感開心之餘,同時也以金獎演員的專業與嚴謹的態度,來面對此次重要的任務。2018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自6月25日開始徵件至9月1日止。

比賽由中華電信主辦,台北市電影委員會、愛爾達電視合辦,總獎金高達430萬,除了最高的金片子一百萬首獎,另有2大合作獎:中華電信合作獎(100萬)、愛爾達劇本合作獎(80萬)。

相較往年特別增設特別獎:企業倫理普拉斯獎(3名,共20萬)、觀眾票選獎(5萬)、最佳表現學校(3萬)、最佳指導老師(2萬)與邀請獎:蹲點‧台灣10週年(10萬),參賽隊伍最高可獨得300萬。温貞菱鼓勵新生代敢闖、敢做,結合靈感跟創意。(影委會提供)温貞菱鼓勵新生代敢闖、敢做,結合靈感跟創意。(影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