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葉草奪回駭客侵入帳號 80萬追蹤者一個都沒少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昨晚難掩興奮重新在Instagram發文,並寫到:「我回來了,我回來了,我回來了!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!」主要是之前她的帳號遭駭客入侵,刪光她所有珍貴照片8千多張,其中還包括她和前男友的照片,當時四葉草還去報警,雖覺得拿回帳號的機率不大,但她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,有提醒作用,絕對不向駭客惡勢力低頭,也不能花錢買回帳號。

昨晚四葉草談到:「剛剛還決定放棄了,還讓大家關注新帳號,想說就再試試看最後一次!結果...真的回來了!」四葉草感性說:「雖然過了很久,照片也都被刪了,但至少你們都還在!我們以後要好好的,謝謝大家之前的幫助關心與為我連署!現在宣布,草草姐姐我回來了!」

看到原有的80萬追蹤粉絲都還在,四葉草也算有點欣慰,即使8千多張照片消失無蹤影,全被駭客刪光‧但至少這80萬名支持她的粉絲都還在,一個都不能少!四葉草遭駭客入侵的帳號終於救回來了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