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兵》收視開紅盤 劉香慈一千支冰棒免費發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、小嫻、楊晴等人主演 TVBS《女兵日記》昨首播開紅盤,楊晴率兵霸氣出場時收視達1.65,她說首播影片在粉絲專頁上反應熱烈,是她拍戲以來首播最多人留言的一次,甚至有正在服役中的軍官誇讚她「角色詮釋精準」,讓她相當感動。

昨演員們在軍營中一起看首播,許多演員感動落淚,認為一切辛苦都值得了,承諾收視破1將發送冰棒的劉香慈也會兌現承諾,明中午準備在電視台一樓發送1千,劉香慈說:「這陣的辛苦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。」

劉香慈也透露首播時,兒子把電視裡每位短髮女兵都認成媽媽,不停的認錯人。而劇中演出女兵的小嫻、楊雅筑、梁舒涵等人因拍戲培養出好交情,私下組成「八仙女」,也準備要一起跳舞慶祝好收視;鯰魚哥看完首播則自誇:「我的頭髮剪得真好看!」

另外,收視最高點1.81則落在梁舒涵飾演的甘草人物葉素娥,劇中因不想當兵而茶不思飯不想,更千方百計想逃兵,率真演出讓網友大讚她超可愛。

得知消息後,梁舒涵驚喜的說:「其實一直擔心觀眾看到我的角色,會覺得我很三八、阿花,沒想到網友給我這樣的讚賞及鼓勵,讓我受寵若驚。」楊晴(左)與羅平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,兩人自然互動引發話題。(TVBS提供)楊晴(左)與羅平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,兩人自然互動引發話題。(TVBS提供)《女兵日記》昨首播開紅盤,不少演員看著播出感動落淚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