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芳芳姊爆婚變遭家暴 方芳芳哭臉「心疼她吃太多苦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芳芳姊姊方典傳出婚變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方典老公是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,2年前方典發現丈夫常搞失蹤又不接電話,對她態度也不佳,後來發現丈夫和金門縣議員陳玉珍有曖昧,又對方典拳打腳踢,方典還到醫院驗傷。事情爆發後,方典今關機,不做回應;而方芳芳人在上海,透過微信表示「心疼姊姊,她吃太多苦了」,並附上哭泣表情,她也指出「王正立該誠實面對自己的不當行為」,事發後她已和姊夫沒聯絡,對於王正立訴請離婚,但她不清楚姊姊的想法,僅尊重姊姊的決定。

事情爆發前,王正立在第一時間也向方典坦承此事,並在方典要求下,打給陳玉珍,告訴對方典已經知道此事,不過陳玉珍和兩人的兒子是同學,方典指王正立和陳玉珍根本是不倫,觸怒王正立,對方典拳打腳踢,方典還到醫院驗傷。而69歲的王正立一度想挽回婚姻,不過被方典發現兩人還是有密切往來,不願原諒,王正立向法院訴請離婚。方芳芳日前返台參與義賣活動。(資料照片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