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林依晨俄羅斯被捕獲 身旁男伴竟不是老公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近日被捕捉現身俄羅斯,身旁男伴不是老公林于超,而是男神謝霆鋒,不少人以此推測,兩人合體是為新一季《鋒味》拍攝。

林依晨身穿藍色外套搭配灰色長裙,她與背著大背包的謝霆鋒在聖彼得堡街頭,兩人一邊漫步聊天,一邊觀看當地民俗風情,謝霆鋒不時充當攝影師,替林依晨拍照留念。雖身處異地,但兩人所到之處皆被民眾團團包圍,林依晨一展親切,大方與遊客玩自拍,途中經過世足球場,她和謝霆鋒還在街頭拍下打卡紀念照,似乎玩得不亦樂乎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猜測,謝霆鋒此趟俄羅斯行,疑是替新一季的《鋒味》做錄影。林依晨與謝霆鋒在路邊攤研究俄羅斯套娃。(翻攝自微博)謝霆鋒(左)充當攝影師,替林依晨拍照留念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與謝霆鋒在世足球場外拍打卡照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親切與民眾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與謝霆鋒現身俄羅斯街頭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與謝霆鋒現身俄羅斯街頭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與謝霆鋒現身俄羅斯街頭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、謝霆鋒被民眾包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