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颱風天忘了做這件事 氣象主播竟付出慘痛代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強颱「瑪莉亞」來勢洶洶,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日前風塵僕僕從日本沖繩度假回台,為了給觀眾最新最快的颱風資訊,他除了在臉書不定時更新颱風動態,更強勢回歸坐鎮台視氣象新聞,不過王軍凱苦笑說:「我在沖繩七天有五天都在下雨,一回台灣又遇到『瑪莉亞』,真的是『雨神同行』!」

隨著颱風逐漸逼近北台灣,王軍凱從今(7/10)日開始就要過著早出晚歸的抗「颱」生活,緊繃工作之餘,仍不忘放閃大秀愛妻便當,透露自己日前先到日本關西出差,緊接與家人相約沖繩旅遊,雖然十三天僅胖了一公斤,但愛妻仍在意他在鏡頭前的形象,特別準備滿滿水果便當,要讓他忙碌之餘也能補充體能與健康。此外,台視新聞台也全體總動員,將分別在新北烏來、宜蘭、基隆及中央氣象局進行SNG連線報導,主播群也將輪番接力上陣播報,為觀眾掌握第一手颱風動態及報導。

王軍凱今天起便要開始徹夜抗戰,他預計風雨最強的時候會落在週二晚間到週三早晨,提醒早出晚歸的民眾一定要特別留意。他也回想之前曾在颱風天清晨五點開車出門上班情景,形容就像是電影《侏儸紀公園》般,到處都是颱風肆虐過後的慘況。

去年「尼莎」侵台時,恰巧妻小都到夏威夷旅遊,只剩王軍凱一人被丟包在台灣,他笑說:「當時在公司待到凌晨12點多,回到家後發現家中一片泥濘還淹起小水攤,後來發現原來是我窗戶沒關。」王軍凱以自身慘痛經歷提醒民眾,颱風來襲一定務必要將家中門窗關好再出門。

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秀出愛妻為他準備的水果便當。(台視提供)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秀出愛妻為他準備的水果便當。(台視提供)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秀出愛妻為他準備的水果便當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