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反派胸前「小紅豆」全露 王瞳心驚「沒貼胸貼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安妮、舞陽、高欣欣、成潤、李珞晴 、王建復、王燦隨民視節目《舞力全開》參加2018 「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」,其中本土劇常客成潤此次舞衣吸睛,身穿薄紗舞衣完整露點,兩顆小紅豆跑出見客,讓一旁觀賽的王瞳好害羞,直呼「你「為何沒貼胸貼」?成潤完全害羞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好以笑聲呼攏帶過。

擁有「舞棍阿伯」封號的成潤,睽違2年再站上小巨蛋,他笑說自己沒有這麼「鬆」過,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,緊張到的7天7夜沒睡覺,有之前的經驗後,這次他反而吃飽睡飽放輕鬆,而且沒有其他選手一夜沒睡,他還搞笑說:「睡到不能再飽了。」這次以平常心來挑戰,最終成潤獲得第4名。

另外戲劇、歌手雙棲的王建復,也前來挑戰小巨蛋,坦言自我要求完美,想要做到最好,有時候吃飯突然想起舞步會突然跳起來,精神緊繃到最高,無奈最終第7名作收,為團隊中最後一名;冠軍則由安妮奪得,安妮掩面大叫不敢置信,感動說努力這麼久,去年無緣晉級,今年終於來到小巨蛋,得到冠軍真的太開心了。成潤性感舞衣露兩點。(民視提供)安妮獲得冠軍殊榮。(民視提供)安妮、舞陽、高欣欣、成潤、李珞晴、王建復、王燦,隨民視節目《舞力全開》參加2018「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」。(民視提供)王瞳羞看成潤露兩點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