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綜藝大姐大辣扮美人魚 腿太短當場被笑像錦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邀請「綜藝大姐大」白冰冰,節目中挑戰「公主抱」隊友壓破氣球,讓跟白冰冰一組的王少偉忍不住哀號:「你們有想到今天來賓陣容嗎?有誰敢抱冰冰姐去砸氣球啊!」白冰冰便好心提議假裝抱著王少偉,讓他自己去摔壓破氣球,話一說完,王少偉立刻苦笑說:「今天請妳來預算用光,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做後製了。」

後來白冰冰下半身套上美人魚裝,招牌的小短腿視覺效果瞬間再縮短20公分,顯得特別迷你,她也不計形象用力揮動雙腿,超奇特的畫面把大夥笑到差點來不及換氣,白冰冰自己也笑到流淚,張立東還在一旁驚呼:「『美人魚』怎麼變成『錦鯉』了?魚鰭還差好大一截!」節目於今(7/7)晚8點台視播出。王少偉公主抱白冰冰。(台視提供)白冰冰在節目中扮成美人魚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