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神似「豬哥亮2.0」 惹楊繡惠追愛「來住我家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馬念先在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中,演繹說唱乩童「妙叔」,西瓜皮頭的造型好似「豬哥亮2.0」,第一次演出台語劇的馬念先坦言壓力很大,每次拿到劇本都很焦慮,更因為不會講台語,自嘲自己都不用拿劇本,不過同劇演員發揮同事愛,楊繡惠笑說如果要學更快,竟熱情邀約「搬來我家三個月保證台語進步神速」,如此直接也讓馬念先笑傻在一邊。

在每天拍戲朝夕相處下,楊繡惠發現馬念先對媽媽超級溫柔,電話中的對話超像情人,讓楊繡惠直說找男友真的要找這種,孝順又體貼,楊繡惠更欣賞馬念先每一次對話,馬念先就很捧場地笑到噴淚,讓她超有成就感,而2人似乎也對眼,馬念先甚至吐出說如果我沒有結婚就娶你,讓她欣喜若狂,後來馬念先進一步說「因為你太好聊了!」讓她瞬間苦臉說,原來是為了聊天才要娶她。

劇中3人組楊繡惠、馬念先、小甜甜,戲裡戲外都是大家的開心果,劇中飾演說唱乩童的馬念先,對上乩童的翻譯官小甜甜,就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,如果當天再加上有楊繡惠的戲,3人對戲時就像菜市場鬧哄哄的,不過小甜甜爆料說,只要他們在演員休息室,馬念先就會躲起來,不知道在做什麼,讓馬念先喊冤說:「我台語不好,是躲起來背劇本!」楊繡惠(右起)、馬念先、小甜甜戲裡戲外都是大家的開心果。(民視提供)馬念先造型神似「豬哥亮2.0」。(民視提供)馬念先造型神似「豬哥亮2.0」。(民視提供)楊繡惠讚馬念先溫柔體貼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