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小白錄新歌卡詞50遍 製作人崩潰開課教發音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羅小白睽違2年推出新單曲《貪玩年代》,MV用手繪動畫呈現,希望營造出歡樂的輕快感。這次進錄音室,羅小白自爆: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一直把『佛羅倫斯』唱成『佛倫羅斯』,唱了超過50遍以上。」連製作人最後都受不了,直接開起發音課,讓她直呼不好意思。

而羅小白最近和知名品牌服飾合作,推出20款聯名商品。她透露近期開始嘗試成熟點的風格,「像是要不要戴耳環,或是扎褲子好不好看之類的。我覺得感覺還滿不錯,因為也不想再那麼小孩子氣,想要當個成熟有個性的大人!」

羅小白近日也因為家裡娃娃太多,多了「娃娃機台主」的身份,她開心說:「我先問過孤兒院需不需要娃娃,但大多都被拒絕了,所以我就決定要當台主,讓這些娃娃可以到別的地方去。」但目前營運不到1個月還是虧本,讓她笑說:「趕快多支持一下喔!」羅小白推出新歌《貪玩年代》。(上行娛樂提供)羅小白推出新歌《貪玩年代》。(上行娛樂提供)羅小白推出新歌《貪玩年代》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