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爸太「博愛」離家出走 主播岑永康結婚爸爸竟認錯兒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、張珮珊受公視《誰來晚餐》邀請,拜訪兒童職能治療師呂忠益和他的家人。岑永康自白,因為家裡成長環境,讓他很難樂觀看待人生,直到遇到張珮珊後才開始轉念,「她是無可救藥的樂觀,所以我的人生也有稍微轉變。」

岑永康透露爸爸是「博愛型」,高中時就離開家,也有另外的交往對象,對爸爸的印象並不深刻,直到他的婚禮父子倆才又碰面,但雙方太久沒見,爸爸甚至把當伴郎的弟弟誤認成是他,過去跟弟弟握手恭喜。他回憶當時無奈喊:「已經不熟到以為弟弟才是今天新郎」,張珮珊也說:「他根本不認識誰是永康,誰是永康的弟弟」。

夫妻倆回憶當年相戀過程,2人當年是電視台同事,朝夕相處兩年,卻根本不來電,張珮珊透露岑永康當年是痞痞的、花蝴蝶的形象,有次張珮珊主動問他有沒有女朋友?岑永康還回他「沒有固定的女朋友」。後來岑永康主動追求,張珮珊即使當時已有穩定交友男友,也已經收下婚戒,仍放棄前一段感情和岑永康交往。

張珮珊也分享婚姻維繫之道,她認為餐桌就是一個愛的凝結點,即便煮飯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她還是堅持要做,「餐桌永遠可以把一家人的心凝聚在一起」。

岑永康(右)、張珮珊夫妻倆上《誰來晚餐》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