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15歲愛女闖巴黎 修長辣腿完勝星媽靜香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木村拓哉、工藤靜香15歲次女「光希」,5月底以藝名「Kōki」進軍時尚圈,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,近日受雜誌邀約,遠赴法國巴黎看秀,甜美笑容、高挑身材,讓眾人為之艷。

光希看秀前,臉上滿是笑容,心情十分雀躍,她身穿香奈兒毛毛洋裝,搭配白色馬汀鞋,展現新春氣息,雖出道還未滿2個月,首度公開面對鏡頭,絲毫不怯場,架勢十足的模樣,被讚有大將之風。

從昔日玉女變成星媽的工藤靜香,則在旁守護著女兒,光希事後也在Instagram分享母女看秀的合照,年僅15歲的光希,身高已達170公分,修長身型加上逆天長腿,被讚是天生模特兒的料,更被受封「最強星二代」。

此外,木村拓哉上月底被《週刊女性》拍到,親自開車接光希下課,他不忘展貼心,事先買好飲料,讓前世情人一上車就能立即解渴,父女倆在車上有說有笑,感情十分要好。木村光希5月底以藝名「Kōki」出道。(翻攝自網路)木村光希看秀前,心情十分興奮。(翻攝自Instagram)木村光希。(翻攝自Instagram)木村光希(右)與媽媽工藤靜香(左)在秀場外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木村光希現身香奈兒2018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。(翻攝自Instagram)木村拓哉(右)開車前來學校接光希(左)下課。(翻攝自週刊女性)素顏穿制服的光希,纖瘦身材十分搶眼。(翻攝自週刊女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