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甲狀腺兩顆腫瘤 方季惟自嘲開刀後身高縮水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昔日「軍中情人」方季惟近日推出新專輯《時。光的祝福》,51歲的她曾於1992年罹患甲狀腺濾泡癌初期,開刀後需要服用甲狀腺素,導致鈣質流失速度快,方季惟自嘲:「檢查骨密度醫生說還好,但我已經矮了1公分。」

過去因為宗教信仰,方季惟曾茹素長達10年,有次蹲下後發現站不起來,送醫後才被醫生警告,目前則從海鮮及蛋類補充蛋白質。對於身體狀況,方季惟坦言甲狀腺上有兩顆腫瘤,約1公分大,雖然不需要開刀,但每3個月就得追蹤回診一次。方季惟近日推出新專輯《時。光的祝福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