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靠這招把巨石強森撂倒 導演讚「非常強悍」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動作巨星巨石強森主演的新片《摩天大樓》即將上映,台灣演員昆凌在片中也軋上一角,飾演冷血女殺手「夏」,一身黑色緊身衣配上短髮的俐落造型,讓巨石強森大讚:「她是飾演這個角色的完美人選。」片中昆凌大展武打身手,一場她利用電擊棒將巨石強森撂倒的戲碼,最讓她印象深刻,導演勞森馬修托波也肯定昆凌的拳腳功夫,讚她「個頭很嬌小,但非常強悍。」

昆凌受訪時表示:「為了夏這個角色,我剪去留了10幾年的長髮,讓我更能把她的強悍表現出來。」而片中最大的難題,便是她要以嬌小的個頭PK彪形大漢巨石強森,但她很樂在其中,笑說「當壞人有時候比當好人有趣」。

《摩天大樓》由巨石強森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,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。他為了工作前往中國,負責名為「驪珠大廈」摩天大樓的保全工作,不料這號稱世界上最高、最安全的大樓竟發生大火,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,威爾一邊逃亡、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,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;該片7月13日在台上映。昆凌在《摩天大樓》飾演冷血女殺手「夏」。(UIP提供)
巨石強森在《摩天大樓》中化身最強老爸。(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