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低胸戰袍竟失效 曹佑寧不解風情被猛K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、曹佑寧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飾演歡喜冤家,2人劇中進展到同居生活,瑤瑤準備參加聯誼,換上低胸戰服小露酥胸,展示給同居室友曹佑寧看,沒想到曹佑寧就連排戲時都雙眼放空,呆懵程度令導演都忍不住說:「你要真的有看美女的感覺啦,你要王柏傑才會看是不是?」郭書瑤無奈笑說:「完了啦!我輸給柏傑。」

劇中曹佑寧見到性感的瑤瑤,腦中浮現的不是女神級藝人,反而是戲裡的充氣娃娃「小芬」,讓瑤瑤超不爽,戲外瑤瑤也因曹佑寧的不解風情,和導演聯手報復,在曹佑寧頻喊小芬的時候,郭書瑤脫本演出,拿枕頭猛K曹佑寧,搞笑加詞:「你叫誰小芬!李毓芬啦!」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翻。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曹佑寧跟蹤郭書瑤參加聯誼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面對曹佑寧不解風情,郭書瑤拿枕頭猛K伺候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