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太在乎總統蔡英文由愛生恨 「他」躺著也中槍

總統蔡英文一舉一動都受到黃安高度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軍公教年金改革前天同步上路,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日前感嘆晚景淒涼,近日則認為外界對總統蔡英文似乎不太尊敬,不料此話反被「台獨剋星」黃安砲轟,讓李佳同躺著也中槍。

黃安昨晚公開替李家同抱不平,他說,其實對每個人都該尊重,這是起碼人權,同時也是文明表現。只是,黃安可能太愛總統蔡英文了,只見他愛之深、責之切說:「總統拿高薪、享特權,卻不唱國歌、不拿國旗、不稱國號、整肅異己、剝奪人民權利、企圖分裂中國國土、勾結外國勢力對付祖國…………還需要尊重這種人嗎?這種還算人嗎?」明顯由愛生恨。

黃安昨晚又在微博大聊他的最愛、台灣總統蔡英文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「蔡英文就喜歡欺負李家同你這種人」,黃安頻頻替李家同叫屈,最後還趁機酸了最愛蔡英文:「不欺負你,豈不是一種浪費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