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收全新包膜iPhone 開箱傻眼讚幽默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近日展開「我們的探險計畫」巡迴演唱會,睽違3年再到香港開唱,特別送上「黑鳳梨」,主唱小玉說:「小時候看港片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了,歌詞想表達情感的很單純,讓我很感動。」3人也把握機會大嗑美食,邊吃邊為世足賽加油。

宇宙人日前在臉書直播時,即興將Beyond《喜歡你》的歌詞,取廣東話諧音唱成「黑鳳梨」,應歌迷要求,特別將這首歌安排進安可曲中。為了補充精力,工作人員特別安排港式火鍋店作為慶功宴地點,回到飯店後,3位大男孩還開啟世界盃賭盤。小玉爆料:「方Q幾乎都是最大贏家,他最厲害的是大家都押自己支持的球隊時,就會改押平手或另一隊,結果就獨贏。」

而巡演開跑,被問到有沒有收過印象深刻的禮物,宇宙人分享有粉絲送上兵馬俑公仔,要見到實體還得先進行「挖掘工程」;小玉則說:「有歌迷送我一個未拆封iPhone全新手機盒,原本還想太貴重不敢收,結果一打開是八顆金莎巧克力,宇宙人的歌迷果然很幽默、還用心的先拿去封膜。」宇宙人到香港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宇宙人到香港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宇宙人到香港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