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婚懷孕遭騙光積蓄 辣模崩潰寶寶這個動作救了她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辣模「T妹」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,作風大膽,今年2月宣布懷孕,但始終不提孩子的爸爸,甚至說是「父不詳」。日前她透露自己曾對生命感到絕望,幸好兒子的一個舉動救了她。

T妹目前懷有10個月身孕,她表示當初已向廠商簽訂許多條件優渥的合約,但突如其來的新生命讓她措手不及,不過她認為若之後成為高齡產婦對自己或寶寶都相當危險,並說:「當我擁有財富、擁有一切時⋯ 卻無法生育擁有親子時光,對我的人生是遺憾的!T妹更透露她曾因男友負債而將自己畢生的積蓄拿出來幫助對方,但最終還是受到了男方的欺騙,讓她痛心不已。

但當T妹感到絕望時肚子裡的寶寶踢了她,彷彿在說「媽媽妳還有我」,讓她瞬間充滿勇氣,正能量的說:「是我兒子給我最堅強的動力!沒錯 我還有親情!謝謝上帝在我最失落的時候賜給我一個兒子,媽媽的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!就算不能給你最好的生活,但一定給你最滿的愛!T妹曾被男人騙光積蓄。(翻攝自T妹臉書)T妹絕望時兒子帶給她鼓勵。(翻攝自T妹臉書)T妹目前懷有10個月身孕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