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俊傑深情開唱《修練愛情》唱一半褲子掉了糗到翻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在本屆金曲獎大槓龜,仍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,這幾天繼續投入「聖所」的巡迴演唱會工作,昨晚到南寧開唱,在台上感性謝粉絲:「出道到現在,幾乎每段經歷、每種心情都有放進自己的音樂和創作,經過這15年,無論發生什麼事,感謝大家一直都在。」接著帶來一連串人氣歌曲,沒想到演唱到《修練愛情》時,不小踩到褲腳,整件褲子就當場滑落,超糗畫面全被網友錄下。

不過他褲子滑掉時,只有愣住一秒,接著立刻後腳一勾把褲子踢走,繼續深情演唱,被讚十分機智反應又快,而他也在台上自嘲:「太熱了,看我的褲子多聽話啊!你們一直叫我脫,褲子自己聽見了,不用我動手!」而昨晚也是世足賽16強開戰,他也把現場歌迷分區成當晚開戰的法國、阿根廷隊,開心說:「這樣就和大家踢了一場球賽。」林俊傑昨到南寧開唱,開心和歌迷互動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林俊傑演唱到《修練愛情》時褲子不小心滑落,超糗模樣都被網友錄下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林俊傑昨又開起球迷模式,將歌迷分成法國、阿根廷隊兩區合唱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影音連結(翻攝自中國視頻搬運工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