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咬緊牙關唱骨董歌 嘆五月天把青春用光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告別6月,迎接7月新的開始,昨晚在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第91場演出中,主唱阿信「咬緊牙關」做一件事,讓全場歌迷好懷念好感動。

演唱會上,五月天讓幸運歌迷點歌,沒想到點的竟是13年前收錄在《知足just my pride最真傑作選》精選輯裡的歌曲《牙關》,在唱這首「骨董級歌曲」前,阿信對很多較年輕的粉絲說:「這首歌真的沒聽過的話,你們就滑手機、上微博,這首歌以後也不會輕易的唱。」

唱完《牙關》,阿信笑說:「掌聲鼓勵!」但強調不是鼓勵點歌的粉絲,阿信說:「是鼓勵我自己,竟然會唱,還記得。」

另在獻唱《倔強》時,阿信感性對歌迷說:「我常常在想,青春會有多長呢?轉眼間五月天裡有了4個人夫、3個爸爸,也許我們把青春通通都用光了,但慶幸能和你們在這裡,謝謝你們陪伴五月天走過最珍貴的每一段人生,在未來希望有機會再和你這樣聊著、唱著,獻給所有倔強的人,獻給心中有夢的你們。」一番話又讓台下歌迷感動不已。阿信獻唱,粉絲關注他似乎剪頭髮了。(翻攝自臉書)阿信(右二)感謝歌迷陪伴五月天每段重要人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