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姐性愛片變抓姦鐵證 小王早在《康熙來了》爆專把熟女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空姐網紅遭老公爆料偷吃小王,還把小王帶回家滾床,老公痛心表示,握有她與小王的性愛影片,網紅則反控和老公5年沒有性生活,還被家暴;至於侵門踏戶的小王,則被起底曾擔任唱片宣傳,還曾在《康熙來了》分享如何擄獲姐姐的心。

現職攝影師的小王和空姐床戰性愛片成抓姦鐵證,外傳長達90分鐘,不過空姐老公冷笑諷刺,稱根本不到90分鐘,實際上只有短短3分鐘;小王也被起底,5年前曾上《康熙來了》,當時就自曝偏好跟年紀較大的姐姐交往,因為對方身上會散發「獨特味道」,氣質與香味皆是,因為女生超過30歲,選擇香水就和年輕女生不同,並稱學生時期交往的女友大他12歲。

另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王過去曾是唱片公司宣傳,帶過雙胞胎女團「By2」,後來因為和不少網紅交情不錯,乾脆轉當網紅經紀人,疑似因為這樣和網紅空姐熟識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網紅空姐被老公指控偷吃,並稱握有鐵證性愛片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