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姐「童顏巨乳」完爆同框女星 偷吃被拍性愛片老公崩潰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網紅空姐遭老公爆料偷吃小王,還把小王帶回家滾床,老公痛心表示,握有她與小王的性愛影片,網紅則反控和老公無性婚姻長達5年,老公寧願尻槍也不碰她,她還時常被家暴;這名網紅身分被起底,她在今年初已辭去空姐工作,最後一趟航班還服務到藝人王思佳,本來就是粉絲的她,還興奮po出合照。

這名網紅空姐雖已32歲又生過小孩,但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在網路頗有名氣,她在辭去空姐職位前,最後一趟航班意外服務到王思佳,事後開心po出兩人同框照,並誇讚王思佳「本人超正親切又隨和」,不過不少網友認為,網紅本身姿色與氣場完爆藝人,「這童顏巨乳根本完勝」。

據網紅空姐結婚影片敘述,父母在她20歲那年送她一台車,老公正是當時的業務員,對她一見鍾情,卻因大她10歲,又不是她喜歡的高帥類型被打槍,後來苦追她7年才成功,結果最後仍搞到撕破臉。網紅空姐(左)服務到王思佳(右),開心po出同框照。(翻攝自IG)網紅空姐被老公指控偷吃,並稱握有鐵證性愛片。(翻攝自IG)網紅空姐被老公指控偷吃,並稱握有鐵證性愛片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