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暑假打工小心!人力App調查 2成7打工族領不到最低時薪140元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進入暑假打工旺季!根據小雞上工App「學生打工族調查」顯示,高達27%的打工族仍未領到政府規定的140元最低時薪。

小雞上工App於6月初進行「學生打工族調查」,結果發現64%時薪落在140至160元,只有9%高於160元,且竟然有27%低於140元。

至於打工族最怕遇到哪些問題?包括面試後沒下文或企業已讀不回、遇到詐騙以及打工內容不符合。因此53%打工族希望老闆寫明職缺的薪資,99%更希望老闆能即時回應工作。

小雞上工App是數字科技所推出的人力App,主要特色包括手機刊登履歷快、薪資透明禁止面議、內建即時通訊、專人審核職缺避免打工受騙。目前推出「老闆刊工讀、薪水我來付」活動,雇主只要於7月底前刊登時薪160元以上職缺,成功錄取1位工讀生之後,即可申請「全額補助」該位工讀生的薪資。小雞上工App目前推出「老闆刊工讀、薪水我來付」活動。(小雞上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