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倒吊拷問 勾出蔡凡熙SM被虐魂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高人氣小說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賣破10萬冊,由台灣動畫大師蘇文聖(蘇三毛)執導電影版,男主角蔡凡熙在劇中被美女姊姊謝金燕、劉奕兒、高雋雅環繞,看似幸福實際上吃足苦頭,5個姊姊將他五花大綁吊起來拷問,導演求好心切一拍再拍,蔡凡熙拍到暈頭轉向,苦笑說:「一開始在走位的時候導演有先讓我試吊一次,試的時候感覺還好,但正式來加上整場戲的台詞的時候,發現吊上去10秒之後其實就很想吐,而且現場空氣又很差,所以每吊一次就不舒服一次!重點是那場拍很久,已經數不清被吊幾次了!」

蔡凡熙為了被吊的這場戲,展開蛋蛋保衛戰,誓死保護「未來子孫」,除了穿了3件棉厚內褲貼好膠帶固定外,每被吊上去一次就會調整自己的「蛋蛋」一次,確保不會被壓迫,他笑說:「我的事前準備除了把台詞背好,最重要就是把我的蛋蛋保護好,因為如果一個不小心我未來的小孩就會消失!」事實上這並不是蔡凡熙第一次被綁起來被虐,他表示:「念書時愛玩,有一次慶生的時候被同學綁起來,然後一直噴水跟噴奶油,超白爛的!」問蔡凡熙被5位姊姊用SM保護的感覺如何?巨蟹座內心有著被虐傾向的他大笑說:「如果姊姊們都那麼漂亮,被保護其實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!」

謝金燕暌違27年重返大銀幕,霸氣率領5姊妹組「最辣護弟軍團」,除了SM二姊劉奕兒、怪咖四姊高雋雅,還找來中國演員張墨錫、張垚,分別飾演御宅女神三姊及甜美五姊,讓這部暑假強檔未上映就話題十足。《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演員發佈會,導演蘇文聖(左起)、劉奕兒、高雋雅、蔡凡熙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