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克帆生孩「沒太愛做」超佛系 曝致電柯以柔默默關心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克帆2016年10月和畫家老婆双兒結婚,至今已過快兩年的兩人世界,問及做人計畫,張克帆轉成佛系老公,表示「生小孩隨緣」,有無小孩一切都是看緣分,坦言並無計畫要或不要,不過隨後他也打趣說「做得很努力」,而談到柯以柔和郭宗坤夫妻間事情,張克帆則是噤口「人家家務事我最好不要管」。

張克帆享受和畫家老婆双兒兩人世界,透露時不時會帶老婆出去旅行,也說8月份將要和老婆一起參與慈善公益活動,屆時畫家老婆將會教導小孩畫畫,至於兩人做人計畫如何,張克帆則表示隨緣,笑說「正常做沒有特別愛做」,十分幽默。

此外問到好友柯以柔一事,張克帆表示自己已學到教訓,別人家的家務事我最好不要管,透露自己有私下打電話給柯以柔,有朋友間互相得問候和關心,直喊「默默關心就好」。張克帆成佛系老公。(衛視提供)張克帆並無生孩計畫。(衛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