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男穿女裝一樣帥 只有老蕭辦得到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最近舉辦「娛樂先生」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蕭敬騰,在演唱會上穿遍各家精品,儼然「時尚先生」,主持金曲獎也有名牌加身,與陳子鴻一起計算評審工作時間的橋段,身上穿的香奈兒大衣與褲裝,其實是女生的!但老蕭成功駕馭了!

這套灰色法蘭絨羊毛條紋大衣、短版外套與長褲的裝扮源自2017/18 Paris-Hamburg工坊系列,在秀上原本是穿在女生身上,但老蕭穿在身上依然帥氣。香奈兒還為他搭配了MONSIEUR DE CHANEL腕錶、Lion Mosaique胸針、Curved Feather戒指與Coco Crush戒指,隨著老蕭打計算機的手亮相,閃閃發光。蕭敬騰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換上香奈兒2017/18 Paris-Hamburg工坊系列灰色法蘭絨羊毛條紋褲裝,依然帥氣。(香奈兒提供)蕭敬騰於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穿的2017/18 Paris-Hamburg工坊系列灰色法蘭絨羊毛條紋褲裝,秀上是由女模特兒展示。(香奈兒提供)香奈兒MONSIEUR DE CHANEL腕錶,限量發行100枚,2,021,000元。(香奈兒提供)香奈兒18K白金鑲鑽Lion Mosaique胸針,8,615,000元。(香奈兒提供)香奈兒18K白金鑲鑽Curved Feather戒指,2,807,000元。(香奈兒提供)香奈兒18K金鑲鑽Coco Crush戒指,140,000元。(香奈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