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沿街要吐司邊果腹 前男團成員窮怕不敢戀愛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青春校園偶像劇《高校英雄傳》昨天舉辦男女主角發布記者會,由前偶像男團SpeXial的羅宏正介紹與他搭檔的女主角劉宇菁出場,現場鍾瑶也突然現身,為同門師妹劉宇菁站台。

羅宏正前年因拍戲意外受傷,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,導致演藝工作停擺長達近1年時間,不過他表示,其實在剛出道的那段日子才是最苦的時候,他透露退伍後才得知要加入SpeXial受訓並準備出道,可惜初期很窮,也不想跟家裡要錢,因此會去各家早餐店要吐司邊,騎著車一家一家討,餐餐吃吐司邊來果腹,還很有心得的說:「一定要配白開水才可以把胃撐飽。」至於水的來源,他則透露:「那時候會拿一個3000cc的寶特瓶到舞蹈教室裝水帶回家。」

羅宏正笑說,當時的自己連鬍子都不刮,只因為「連買10元的刮鬍刀都是奢侈!」他無奈笑說:「因為刮鬍刀也要錢!」問公司是否有提供幫助?他滿懷感激的說:「公司提供宿舍對我已經是超級大的幫忙了。」原因是初期只有4位成員,除了他之外,偉晉、子閎、明杰是台北人,所以都住在家中,他為了培訓避免頻繁往返桃園,才住在宿舍,所幸後來開始拍戲,便開始改善經濟狀況。

因此窮怕了,即使已經空窗3年,羅宏正還不想談戀愛,他苦笑說:「就沒錢啊!我先把麵包管好吧!」羅宏正、劉宇菁出席《高校英雄傳》發布會。(三立提供)羅宏正、劉宇菁出席《高校英雄傳》發布會。(三立提供)羅宏正、劉宇菁出席《高校英雄傳》發布會。(三立提供)羅宏正、劉宇菁出席《高校英雄傳》發布會,鍾瑶(左)特地前來站台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