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仔二度叩關金曲!預告10萬獎金要做這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熊仔曾入圍第27屆金曲獎,這次跨界合作「龍虎門」,今年又靠著夯曲《買榜》二度叩關金曲,將和盧廣仲、林生祥角逐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熊仔謙虛笑說:「林生祥老師很資深、盧廣仲也很厲害,其他入圍者都比我厲害很多」。

熊仔也和吳卓源、RGRY組成「買榜三人組」,為紅毯典禮慎重定裝,他和RGRY以「正式X潮」為主題打造豐富層次,熊仔自認耐得住高溫:「非常有層次,走紅毯帥一下,再熱也沒關係」;Julia則走「要穿不穿」路線,把外套「背出」時髦感。

熊仔這次二度角逐金曲獎,坦言以平常心看待,「我沒有把入圍佔有我太多的思緒,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意外的驚喜,不會是因為這個失眠」,透露已和經紀人擬好協定,若得獎就要送經紀人12瓶紅酒慶祝,獎金十萬拿去繳稅,反之則獲得安慰獎12瓶椰子水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熊仔為金曲試裝。(龍虎門提供)熊仔和吳卓源、RGRY組成「買榜三人組」走紅毯。(龍虎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