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宣布寶寶性別 叮嚀女兒「不用太美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怡蓉與醫美醫生薛博仁於2016年步入禮堂,今年4月底在新劇殺青時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,但一直沒透露孩子的性別。今日她終於在臉書公開寶寶是女生,並對女兒溫馨喊話,透露出滿滿的母愛。

陳怡蓉PO出與老公各自吹著藍色及粉色氣球的照片,最後她用手遮住老公的藍色氣球,象徵她懷的是一個女寶寶,表示相當期待女兒的到來,並說:「以後妳功課不用太好......因為馬迷功課也沒很好;以後妳身高不用太高......因為馬迷也沒很高;以後妳不用太美......因為馬迷也沒很美。」她只期盼孩子能健康快樂,開明態度受到好評。

雖然不要求女兒的成績,但陳怡蓉笑說老公的功課很好,要女兒以後自己看著辦,更不忘自誇「馬迷不美是氣質好」,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要她生個「小孫一美」,不過想起孫一美在《光陰的故事》中的糊塗個性,讓陳怡蓉苦笑「希望可以再精明點啦」。陳怡蓉即將升格當媽。(翻攝自陳怡蓉臉書)陳怡蓉宣布懷了女寶寶。(翻攝自陳怡蓉臉書)陳怡蓉暖心喊話女兒。(翻攝自陳怡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