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被爆「專輯有嚴重失誤」 經紀人陳鎮川回應了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張惠妹20日知名DJ袁永興在臉書指出「有嚴重失誤」一事,看好徐佳瑩因此奪下金曲歌后。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認為,「音樂作品已經推出,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個人意見,沒特別跟妹講這件事,她很專心地唱完這張專輯,專輯流行性也很強,備受大家討論,希望不要有世代交替的說法出現」。

是否擔心屆時會影響金曲評審的投票?陳鎮川搖搖頭,表示還是尊重評審。本屆張惠妹以《偷故事的人》入圍6項大獎,和林俊傑並列入圍最多的歌手,陳鎮川透露「可以的話全部都想得,因為很在意金曲獎」,他透露阿妹已經算身經百戰,今年單純領獎,不會有表演跟頒獎的橋段,目前有兩套戰服正在挑,走不走紅毯還不確定。

先前陳鎮川在臉書透露覺得張惠妹得獎的運氣不好,被問到此事,他說「你們不覺得嗎?我這邊拜拜、幸運物什麼都試了,但都沒有用,而且她應該不會配合這種事」,家人今年不會來台北陪同出席金曲獎,媽媽身體調養中,長駐台東,定期回台北複診。

針對指出張惠妹專輯有嚴重性失誤一事,本報記者致電袁永興,未接訊息已讀未回,他的助理透露他今下午有一個和國外音樂產業來賓的重要會議,不方便接受採訪。張惠妹被曾擔任10屆的金曲獎評審指出專輯有嚴重失誤,經紀人陳鎮川回應。(EMI、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