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指阿妹專輯「嚴重失誤」 袁永興被挖出「自打臉言論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曲獎倒數3天,不少樂評人、媒體紛紛預測獎落誰家,今凌晨PTT出現一則文章,貼出知名DJ袁永興的臉書貼文截圖,內容直指:「阿妹這張有個嚴重失誤」,然而力推徐佳瑩。專輯「錄音把聲線美感的動態處理的漂亮極了」,和朋友推測徐佳瑩的獲獎可能性比張惠妹高,有網友質疑:「這音樂人好像從以前到現在對阿妹就非常嚴格,這次也不例外,不懂嚴重失誤是什麼?」

袁永興曾擔任過10屆金曲評審,資歷豐富,自然有他的獨到看法,不過外界對張惠妹這張專輯確實褒多於貶、好評不斷,罕見在頒獎典禮前3天,如此大膽的預測,又丟出「嚴重失誤」的批評,仍令阿妹的歌迷們相當不悅。

有網友挖出先前阿妹舉辦新歌發表會的影片,有不少音樂人、部落客、媒體發表對於《偷故事的人》的看法,袁永興當時評價:「我覺得最大的感想就是,到了一個階段的歌手,唱出意境比唱出功力還來的重要,唱出故事的深度,比過去那一種宣洩的廣度更更讓人深刻,我認為這張專輯把該做的事情做到了!」言談間透露肯定,如今卻指出「嚴重失誤」,但也沒講出具體原因,引來網友直言:「根本表裡不一」,痛批他根本自打臉。阿妹被指專輯有「嚴重失誤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袁永興曾大讚阿妹這張專輯完整,今卻指她嚴重失誤,被網友批自打臉。(翻攝自YouTube)徐佳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