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呆!蔡依林周董20年前青澀黑歷史被挖出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公視於1998年正式開台至今邁入20年,歡慶準備一系列的台慶活動,並挖出開台以來的壓箱寶,製作一支《那些年 大明星在公視》影片,為台慶暖生。影片中曝天王天后20年前青澀模樣的影片,天團五月天的阿信和怪獸、歌后蔡依林、陳柏霖,在網路上備受關注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「周董」周杰倫還是省話一哥的時期,還有現在已經穩坐亞洲流行天后的蔡依林,當年稚氣未脫的模樣,以及陳柏霖在成為《藍色大門》張士豪前,所參與的電視劇演出片段,更有現在已經為人母的影后張榕容、簡嫚書、陶晶瑩、郁方等人,當年青澀模樣再現,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,直呼:「誰沒有過去!」依舊力挺自己偶像。周杰倫20年前青澀模樣曝光。(公視提供)蔡依林(左上順時鐘方向)、陳柏霖、張榕容、五月天阿信過去模樣曝光。(公視提供)現在當媽的簡嫚書,過去模樣青澀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