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郭雪芙惹毛利菁後離開伊林 坦言已沒再聯絡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日前在節目中爆料,同門師姊利菁會趁著錄影空檔叫她去房間,一唸1、2小時,沒想到此舉惹毛利菁,嚇得她一連道歉2次,雖然利菁事後氣消,喊話歡迎曾智希隨時回來同台,結果曾智希這一消失,就是兩個月,事實上她在上個月就已與伊林經紀公司約滿離開,兩人暫時也不可能同台了。

曾智希曾是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固定助理主持人,但前陣子她上吳宗憲節目時,抱怨被利菁訓話,引發利菁暴怒反擊,怒罵她為了一個通告說謊、詆毀,還附上鄉民的討論文,暗指她「只能賣奶扯謊搏版面」,當時新聞炒得沸沸揚揚,後來曾智希低頭認錯,利菁也大方與她破冰,不過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曾智希上月20日就已經合約期滿,離開待了5年的伊林經紀公司。

曾智希坦言已經離開伊林,表示:「因為對未來有新的規畫,想朝另一條路戲劇發展,所以把一切暫停。」約滿後她只上過一個通告,其他時間都在健身和上課。她透露自從與利菁吵架後沒聯絡了,「當時有想打給她道歉,不過那時公司要等她氣消,於是一再錯過了。」曾智希有「小郭雪芙」之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之前不滿曾智希在節目上爆料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