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2歲女兒星路疑瀕臨破滅不知情 秀琴聽到「這事」直言會去反應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AKB48海外姊妹團,TPE48在今年二月完成甄選,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和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也不負眾望入選,不過負責營運TPE48的公司「熙曜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現遭內部員工爆料被欠薪3個月,幫忙代墊費用也有去無回,總金額超過300萬,不得已只能先停止成員培訓活動,對此,秀琴很驚訝,表示尚未得知相關資訊。

內部員工加碼爆料,董事長許育榮及總經理羅振雄常告訴員工與TPE48成員,自己黑白兩道都吃得開,甚至直接告訴研究生(非正式成員),要升誰為正式成員出道,讓研究生認為成員早內定好,自己再怎麼努力,也無法成為正式成員出道。

另外,在錄製網路節目「梯批壹村」時,董事長與總經理還曾購買啤酒到現場,當著成員面前喝酒,完全沒有顧慮演出的成員中有三位未成年的少女,更曾滿身酒氣到舞蹈教室看成員練舞。

《自由時報》致電詢問秀琴時,她很驚訝:「沒有接到相關訊息。」對於培訓停擺,她則回應,「陳琳目前正忙畢業典禮,比較少去訓練,但培訓活動是沒有停止的」,對於「董事長與總經理當著未成年女孩面前喝酒,和酒氣沖天看成員練舞」一事,秀琴覺得相當不妥,直言若真有這事,一定會去反應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陳致遠之妻秀琴。(翻攝自臉書)前職棒選手陳致遠(右)、女兒陳琳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