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鄰居阿嬤講狄鶯臉黑掉 爆料孫鵬才會打招呼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,日前孫安佐一案舉行審前會議,法官當庭裁決判拘4個月,不過現在移交聯邦層級的法院後,恐面臨十年以上刑罰,昨狄鶯被本報直擊隻身從美國回台,不過稍晚卻被媒體直擊她跪下面天雙手合十,神情頗為哀傷,對於兒子孫安佐闖下大禍無助求天,今天狄鶯家大門深鎖,雖然偶有不明人士進入,仍見不到狄鶯,反倒是有位80幾歲阿嬤,談到狄鶯和孫鵬一家有點氣憤,直說狄鶯不理會鄰居,但孫鵬則是會客氣和鄰居打招呼和聊天。

狄鶯家門今依舊深鎖,一位老阿嬤恰巧買完菜經過,路過阿嬤表示孫安佐出世的時候這棟別墅就在賣了,隨後她爆料狄鶯比較不會跟鄰居來往講話,不過問及孫鵬,阿嬤則說孫鵬比較客氣都慧和鄰居打交道,和講到狄鶯明顯語氣不同,同時阿嬤也說看過孫安佐小時候,相當可愛在家裡附近騎腳踏車。

阿嬤經過不久後,有一對年輕夫妻前來,男子表示在新聞上看到狄鶯家在這附近,恰巧他也住附近,便和美籍老婆一起走過來看看,男子表示對狄鶯一家沒啥看法,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,一旁的美國老婆則表示美國對校園槍擊案真的很重視,覺得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。狄鶯因兒子在美國闖禍而四處奔波。(翻攝自狄鶯臉書)狄鶯鄰居阿嬤,談及狄鶯和孫鵬一家稍顯氣憤。(記者洪素津攝)狄鶯鄰居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