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反派慘遭絲襪套頭 胡瓜看好戲驚呼好敬業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成潤與郭亞棠隨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到彰化縣二林鎮「二林代安宮」和中部鄉親玩遊戲,更宣傳最新八點大戲《大時代》,遇到彰化熱情如火的鄉親,成潤驚訝地說:「還有位阿姨問我結婚了沒,主動推薦她女兒不錯,要我考慮一下」,讓成潤害羞不已,直呼出外景還有人作媒真的很開心。

成潤與郭亞棠在外景節目錄影,玩遊戲,還不惜頭套絲襪扮醜,只見兩人套上絲襪還笑呵呵跟鏡頭揮手,讓胡瓜直誇兩人敬業,成潤笑說絲襪套頭根本就不擔心,認為「套上是另外一種帥」,此外看似嬌滴滴的郭亞棠私下個性也爽朗,一點都不怕套上時候臉擠成一團,玩得比任何人都還要high。

成潤演活總裁富二代和大反派,常常讓大家恨得牙癢癢,這次在《大時代》要挑戰詼諧可愛的角色,放話要讓觀眾恨他跟讓觀眾笑;郭亞棠說新戲要挑戰一位反應比較慢身心障礙者,每天都開心無憂無慮的角色,讓她很緊張。郭亞棠甘願為戲扮醜。(民視提供)郭亞棠和反派成潤甘願為戲扮醜。(民視提供)郭亞棠和反派成潤宣傳民視新戲《大時代》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