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大天王霸氣回歸夏戀 超過50組歌手輪番上陣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花蓮縣政府主辦、三立電視台製播的大型夏日戶外演唱會「2018夏戀嘉年華」,今年已邁入第17屆,超過50組巨星將自7/7(六)開始至7/14(六)輪流接力開唱,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隆重引爆!

剛在「2018 hito流行音樂獎」得到四項大獎的「亞洲唱跳天王」潘瑋柏及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,兩位天王近年來幾乎不在台灣演出,此次特地回台演出。除此之外,還有A-Lin、玖壹壹、炎亞綸、「王子」邱勝翊、盧廣仲、八三夭、鼓鼓、安那等超強歌手接力演出,讓現場觀眾嗨翻天。

潘瑋柏於2017年擔任《中國有嘻哈》的明星製作人,在兩岸三地一炮而紅,今年除了擔任《中國新說唱》的精神導師外,更積極在各地舉辦「Alpha創始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睽違已久再回歸「夏戀嘉年華」,將會把演唱會規格的表演獻給現場的觀眾。而「小豬」羅志祥今年擔任《這!就是街舞》、《創造101》等知名選秀節目導師,愛護學員的形像加深植人心。兩位重量級巨星此次回歸接力開唱,預計將有眾多粉絲湧入擠爆現場。

全球觀眾也可鎖定MTV台、影音平台Vidol、Youtube、MOD三立綜合台、花蓮洄瀾有線電視等平台欣賞。潘瑋柏將參加「2018夏戀嘉年華」。(三立提供)羅志祥將參加「2018夏戀嘉年華」。(三立提供)「2018夏戀嘉年華」超過50組巨星輪番登場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