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ANNA ONE金在奐飆歌獻殷勤出糗 Zico臉冒三條線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WANNA ONE自去年出道以來,屢屢創下驚人成績,繼上一張迷你專輯《0+1=1 (I PROMISE YOU)》後,緊接著推出特別專輯《1÷x=1 (UNDIVIDED)》,以小分隊方式與歌壇大咖合作,引起各界熱烈迴響。

與以往所發行的作品不同,除了團體主打歌《Light》,成員們分成4組小分隊,並邀來Nell、Dynamic Duo、Heize和Zico跨刀助陣,展現出屬於各組成員的特色及多元面貌,而WANNA ONE也在節目《Wanna One Go: X-CON》中公開了小分隊組成的始末。

有趣的是,由金在奐、姜丹尼爾、朴佑鎮組成的「Triple Position」與Zico見面討論合作時,金在奐竟鬧出笑話。起初,金在奐被Zico爆料「其實喜歡的是Heize」,他急忙否認後,立刻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聽Zico的歌,還興致勃勃地唱起來,沒想到他唱出的竟是另一位歌手Crush的歌,不僅讓Zico一臉無奈表示:「那不是我做的歌……」就連成員朴佑鎮也看不下去直說:「哥你就好好待著吧!」令眾人捧腹大笑。

此外,WANNA ONE近來紛紛加入了演藝圈冰桶挑戰的行列,尹智聖、李大輝、姜丹尼爾都接到來自其他藝人的點名,在官方IG上傳冰桶挑戰的影片。其中引起話題的,便是被N.Flying光珍、Apink南珠點名的邕聖祐,他雖然沒有進行淋冰水的挑戰,卻向相關機構捐贈了121萬韓元(約台幣3萬6千元),以另一種方式落實慈善,許多粉絲也紛紛捐款響應,成為真正的偶像榜樣。

WANNA ONE特別專輯《1÷x=1 (UNDIVIDED)》台灣獨占贈品盤共6版本,將於明起在台預購,並於7月13日在台發行;演唱會DVD《PREMIER FAN-CON》已在台發行,藍光BD版則將於7月13日發行。由金在奐(左起)、朴佑鎮、姜丹尼爾(右)組成的「Triple Position」,與Zico見面討論合作時就鬧出笑話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