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朝永掰了獅嬤「大徹大悟」 不准周遊安樂死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周遊、李朝永今出席關懷演藝人員端午聯歡餐會,周遊和85歲傅達仁同是楊寶琳收的乾兒子、乾女兒,對傅達仁7日在瑞士安樂死的決定頗有感慨,81歲的周遊2個膝關節統統換過,可以體會傅達仁嗎啡人生的痛苦,但她對安樂死立法抱持反對看法,認為花300萬遠走瑞士,不如在家打針吃藥,順從天命善終。

周遊和老公走過獅嬤三角戀風波,在台上大秀恩愛,周遊撂話雖然80歲,還像18歲一樣,「我先生也還可以」,她透露,李朝永犯錯回巢後「大徹大悟」,兩人當場獻吻臉頰,稱39年感情不容抹滅,要攜手到永遠,互許諾言「好好愛我」。

面對生老病痛,周遊承認開口聊過安樂死,結果李朝永反應很大,反駁「為什麼」,愛美的周遊只有一個掛念,就是交代李朝永不要氣切:「如果氣切會好,勉強接受,如果不行就不要氣切,就讓它完美(結束)。」只求走得漂亮。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餐會,周遊(左)、李朝永曬恩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遊(左)挽著李朝永出席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餐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