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宇婕肥腫被指有喜 出面喊冤勵志減肥

37歲王宇婕外型甜美。(翻攝自王宇婕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王宇婕今天被媒體跟拍爆肥臃腫穿孕婦裝逛大街,被指疑似有孕,一旁還有鮮肉相伴,下午1點她出面喊冤,哭喊根本沒懷孕,還說要勵志減肥。

對於被媒體跟拍肥腫拉鮮肉逛大街,王宇婕無奈表示:「這件......真的可以丟了。」就是她被拍到的肥腫洋裝,「它本來是我愛服之一,真的好像孕婦」,至於為何穿娃娃裝都會被說懷孕呢?王宇婕回答好妙。

穿起洋裝,王宇婕其實還很苗條。(翻攝自王宇婕臉書)

王宇婕哀嚎說:「我長這麼大,只能穿有腰身的衣服。」她哭喊「嚇死寶寶了」,還加碼澄清:「和余宥樂是他18歲認識的,不是我19歲認識的,他很年輕....別想太多!」

對於被指肥腫,王宇婕說,她會勵志減肥,強調余宥樂真的是小鮮肉,「但他不是我的小鮮肉,然後身高體重經紀人也報錯」,因為前去保養車被跟拍,她說看到報紙整個嚇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