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EYOND主唱56歲冥誕 胞弟環抱黃家駒蠟像淚崩

今天是香港歌手黃家駒56歲冥誕,胞弟黃家強公開與黃家駒蠟像合照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今天6月10日,是已故港星、BEYOND主唱黃家駒56歲冥誕,樂迷們難忘這位靈魂歌手,一早淚喊「祝你生日快樂,感謝你帶來不一樣的樂壇,獻唱讓我們自豪的歌曲。」

黃家強透過微博懷念胞兄黃家駒。(翻攝自黃家強微博)

黃家駒1962年6月10日出生,同樣在6月,1993年6月30日,他來不及和歌迷道別,因演唱會時不慎失足跌落舞台離開了人世。日前,BEYOND成員黃貫中集結單立文、恭碩良、鄧建明等歌星,在香港舉行《搖滾大俠奏》演唱會,當唱完BEYOND名曲《灰色軌跡》後,黃貫中提到了黃家駒,他祝天上好友「生日快樂,一切在心中」,相信「總會有相見的一天」。

黃家駒(右一)在世時為BEYOND主唱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今早凌晨,黃家駒胞弟黃家強公開與黃家駒蠟像合照,他用手環抱胞兄,兄弟情盡在不言中。他感性留言:「真的好感動,在你生日的今天,成功為你舉辦25週年紀念慈善演唱會,也達成我多年的心願,在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有你的蠟像,感謝各方的幫忙,讓我願望成真,家駒二哥,祝你生日快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