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另類安可!草東沒有派對歌迷吶喊「順便殺了我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去年金曲獎,草東沒有派對擊敗天團五月天,贏得最佳樂團大獎,同時也獲得最佳新人、年度歌曲等3大獎,當時外界總以「世代對決」形容草東和五月天的激戰,但相隔1年後,草東重回台北的表演舞台開唱,依然是一票難求,其實世代根本無需對決,五月天帶給歌迷是勵志的夢想,草東則提供悶世代歌迷發洩情緒的管道。

歷經主唱巫堵、貝斯手世暄當兵退伍歸隊,草東沒有派對重新展開全新的「如常」巡演,昨晚終於重回台北華山Legacy演出,歌迷擠滿場館,門外的「草東街」地標牌,也成為歌迷進入演唱會吶喊前,爭相拍照打卡的地標,畢竟能搶到草東門票絕對值得向身旁好友炫耀。

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上,主唱巫堵說著歌迷才懂的「變魔術不開車、開車不變魔術」,重回舞台,心情是需要放鬆的,《爛泥》、《山海》,還有不唱不快的《大風吹》,是草東歌迷等了好久,才終於能在演唱會上一起吶喊、發洩情緒的歌曲。更幸運的是,滿場的歌迷可以搶先聽到草東獻唱好幾首新歌。

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時,歌迷有默契高喊「加班」代替傳統呼喊的「安可」,而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上,歌迷的默契則是一起高聲清唱他們的《情歌》歌詞代替「安可」這兩字,全場歌迷激唱「殺了它,順便殺了我,拜託你了」,氣氛簡直沸騰,主唱巫堵聽到歌迷唱出「拜託你了」,還開玩笑說:「不要!」逗笑了歌迷。

草東演唱會台下,幾乎有8成男粉絲,如果說五月天演唱會,很多男生是被女友拉來一起看演出,那草東演唱會上,絕對有不少女生是被男友拉來看表演。

前陣子人力銀行針對35歲以下求職會員進行「悶世代壓力調查」,結果顯示,有72%的人每月薪資不到4萬元,悶世代的生活壓力可想而知,也難怪草東的歌曲能得到悶世代的熱烈迴響,不去賣弄夢想,而是在歌聲中一起抒發情緒,台下歌迷頻頻高喊「加場」、「去小巨蛋」,全都是粉絲真實心聲。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讓歌迷宣洩情緒。(資料照)草東沒有派對場館外的「草東街」成為拍照打卡點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