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眼不識師姊!楊晴曬成黑炭遭誤認蔣怡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晴在TVBS全新八點檔《女兵日記》飾演海軍排長,昨楊晴「率先出征」越南影視節,最近正如火如荼趕拍的她,為戲出一身健康膚色,沒想到竟被師弟張耀仁認成「大美女蔣怡」。

楊晴昨到越南宣傳新戲《女兵日記》,更率領TVBS同門師弟張耀仁一同到越南影視節宣傳。有趣的是楊晴因戲曬出小麥膚色,初見師姊的張耀仁,一開始竟沒認出楊晴,還跟經紀人說:「我超幸運的!一開始以為自己坐在大美女蔣怡旁邊。」馬上遭到師姊調侃:「是我就不幸運嗎?」引來同行的人員一陣大笑。

最近都住在屏東的楊晴,這趟到越南完全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,也表示此行最期待就是熱帶水果之王榴槤以及波羅蜜,絕對要把握這次機會拉著張耀仁一起大啖越南美食。

越南電視節今年是第六屆,TVBS除了《女兵日記》外也有相當多作品參展,除了即將播出完結篇的《翻牆的記憶》外,張耀仁也介紹目前自己正在密集籌備的作品《預約過去》,希望很快有機會能跟大家見面。楊晴(左)為新戲飛往越南宣傳,師弟張耀仁也同行。(TVBS提供)楊晴(左)為新戲飛往越南宣傳,師弟張耀仁也同行。(TVBS提供)楊晴為新戲飛往越南宣傳,同劇演員紛紛獻上祝福展現好交情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