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賈靜雯、修杰楷戴貴重名錶 卻只給咘咘和Bo妞這樣東西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男星修杰楷成為卡地亞(Cartier)全新錶款Santos的台灣形象大使,表現無懼、勇敢精神,他說這輩子做過最勇敢的決定,就是當演員,「我以前最想當的其實是計程車司機,覺得這個工作很自由、很棒!」

卡地亞Santos在其他國家的形象大使分別是美國的傑克葛倫霍(Jake Gyllenhaal)、中國的鄧超、以及韓國的劉亞仁,修杰楷表示,能和這些優秀的男星並列,他與有榮焉,老婆賈靜雯比他更開心,頻頻問:「有沒有看到甚麼適合我的?」他也十分疼愛老婆,買了一只比自己戴的還貴重的手錶送給老婆,至於女兒咘咘、Bo妞是否有份?他笑說:「她們戴卡通錶就好了。」

這幾年他的奶爸形象深植人心,但他不擔心因此定型,他即將投入新的劇組開拍新劇,未來希望生活佔80%、工作佔20%,無論如何還是要把時間分給老婆和小孩。修杰楷出席卡地亞新品發表。(記者趙世勳攝)修杰楷透露十分愛老婆賈靜雯,並送了相當貴重的錶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