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社會無法接受下個小燈泡 正妹主播:殺童犯唯一死刑

小燈泡父親說,在過去近800個日子,在我腦海裡,她從沒離開過。(翻攝自陳柔安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前正妹主播陳柔安轉戰澳亞衛視,隻身在澳門打拚一晃眼1年多,但仍持續關注台灣時事新聞,昨她心繫小燈泡父親回憶當天的報導,陳柔安難過表示:「對殺童嫌犯,唯有死刑。」

小燈泡父母的難過,陳柔安感同身受:「就算不是為人父母,也能體會到這股椎心之痛。」小燈泡父親說:「我看到小燈泡眼睛半闔、目光停滯,這個畫面跟著我,在過去近800個日子,在我腦海裡從沒離開過。」

曾是社會記者的陳柔安,從事發當下到現場連線,接著到祈福法會現場直播,然後是第一次開庭現場聽庭,「因為親身經歷,小燈泡的死在我心裡難過,從未隨著時間流逝而淡忘」,陳柔安直言,小燈泡父親說不接受嫌犯道歉,這可以證明大家在意的,真的是兇手道歉嗎?

陳柔安認為,道歉根本沒用,「對殺童嫌犯,唯有極刑,唯有死刑」,因為社會無法再接受下一個小燈泡出現,「縱使王景玉被判死刑,也喚不回小燈泡的死,但死刑用意,不僅僅是為了讓王景玉以命償命,背後更深層意義是遏止犯罪」,因為殺人判死刑,法律才能讓孩子安全,讓父母安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