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演員闖大禍「與神同行」燒10億重拍4次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日前造成大迴響的韓國電影《與神同行》,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雖如期在今年夏天上映,但其實過程中因為演員吳達庶、崔日和捲入性醜聞,決定撤換角色,改由趙漢哲及金明坤代打,據悉因此多出韓幣10億元成本。

吳達庶在《與神同行》中飾演判官,是帶點趣味的重要綠葉。但2月被爆多年前企圖性侵同劇團的女演員,吳達庶先是神隱6天,接著承認向受害女性道歉,表示會負起該負的責任,隨後退出其他劇的拍攝。

有「國民爸爸」稱號的崔日和則是主動公開坦誠曾對女性性騷擾,原想「洗白」名聲,但又有女性出面指控根本是「性侵害」,而他在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的角色隨後也遭到撤換。雖然續集如願趕在今年夏天上映,但從4月起劇組已重拍四次,粗估燒掉台幣近3000萬元。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海報。(采昌提供)崔日和。(翻攝自網路)日前吳達庶認了性騷擾醜聞,並向受害者道歉。(翻攝自star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