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巧遇賈靜雯一家四口 「行走的BO妞」萌翻粉絲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演員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女「咘咘」及「BO妞」,兩人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,小小年紀就擁有超高人氣。有民眾在公園巧遇賈靜雯一家四口,並PO出兩個小朋友的照片,萌翻一票粉絲。

賈靜雯與修杰楷雖工作忙碌,但仍會抽出時間陪伴女兒,有網友透露帶著孩子在台北的河濱公園玩耍,一下車便發現有小朋友在玩吹泡泡,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咘咘及BO妞,只見咘咘頭上綁著大大的粉色蝴蝶結,穿著短裙模樣相當可愛。剛會走路的BO妞則是被大人牽著,睜著大大的眼睛,BO妞在節目上總是用爬行的方式移動,因此粉絲們難得看見BO妞走路的樣子直呼「行走的BO」、「BO妞走路的樣子太萌了」。咘咘(右)與BO妞擁有高人氣。(翻攝自微博)咘咘可愛的模樣大受歡迎。(翻攝自微博)BO妞萌翻一票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