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安樂死倒數18小時 白冰冰突破盲點留命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85歲傅達仁胰臟癌末期,燒光畢生積蓄300萬,赴瑞士準備安樂死,預計明日上午11時告別世人,今白冰冰公開喊話:「趁今天還來得及,如果病痛也可以得到醫治、舒緩,也許留到某一天又覺得世界很美好,賴活著吧。」籲傅達仁三思。

傅達仁生命倒數1天終結,他在臉書上透露接受安寧治療一年,每天腹痛,喝4次40c.c劑量的嗎啡,喝少了 照痛;喝多了站著都睡着、跌倒、嘔吐,疾呼:「你是要選安樂死?還是折騰死?」聽聞傅達仁死意堅決,白冰冰直言:「他決定我們真的予以尊重,他痛的時候我們沒有看到,我們要謹防的是,他已經說出口了,男子漢大丈夫,也許有一絲絲後悔他歹勢說不要。」怕傅達仁是礙於男人面子,一言既出反悔沒台階下,語重心長喊話:「可以後悔的,自己的生命自己決定。」白冰冰呼籲傅達仁回台。(中視提供)傅達仁赴瑞士安樂死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