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星驚曝台灣棒隊黑幕 球員邀妹進房「做做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謝京穎在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飾演迷糊護理師「貝佳儀」,之前也曾在八點檔演出富家千金,而她則出自台灣棒球隊的專屬啦啦隊,她因為熱愛棒球,苦練舞蹈投入啦啦隊行列,據《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謝京穎5年期間曾參與許多台灣隊賽事,她透露有次去外地時,某3位球員竟醉酒在飯店走廊等人,暗示想跟啦啦隊員一起進房間,讓她十分傻眼。

謝京穎分享有次和球員出差,啦啦隊員住一層,台灣隊球員則住另一層,某晚一打開電梯就看到有3名酒醉球員在走廊等待,更直接暗示:「我們去房間做做。」秀京穎當下傻眼喝斥「你不要這樣」,球員和啦啦隊員就在走廊上僵持10分鐘,最後球員自討沒趣,碰碰釘子走了。而隔天3位球員假裝沒事發生,但有收到簡訊道歉,她直接怒回:「你不要騷擾女生了,你對我不客氣,我也不會客氣。」謝京穎甜美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謝京穎甜美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